ooo

寒秀斋深远黛楼,
十年酣卧此芳游。

🛡🛡【全员】逃生13🛡🛡



🆘末世求生🆘






身体迅速的软化,让抱着他的杨九郎慢慢感觉到了不对劲儿。





用手轻轻一捏,他都碰不到张云雷身体里的骨头,整个人像橡胶皮一样软趴趴。






“这…这是怎么了?”




杨九郎被吓了一跳,他怕张云雷变成刚才那东西,又庆幸着张云雷变成那样子,至少那样他也还在……






“九郎,你先放下辫儿哥”





王九龙一伸手就把杨九郎拽了过来,警惕的盯着躺在地上的张云雷。






“嚇嚇…”





果然,不一会儿,张云雷嘴里就发出了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。





完了,真的要变了………





王九龙有些害怕的攥着斧子,而旁边的杨九郎却满眼期待,好像在鼓励张云雷站起来一般。





张云雷慢慢睁开了眼睛,整个眼睛都是白的,有些慎人的看着面前的两人。





是九郎!自己还没死!






张云雷开心的想要站起来,去抱抱杨九郎,告诉他自己还好。





可眼前模模糊糊的总是看不清,耳边的声音却好像被放大了好几倍,就这么站着,他都能听见房间里悉悉索索小虫子爬动的声音。





“嚇嚇…”他想要叫杨九郎,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了话,一直像外面的变异人一样嘶叫着。






吓得他自己都有些不知所措,捂着嗓子,朝反方向跑到一个雕像下面藏了起来。





“辫儿,没事儿。

没事儿,你出来看看我。”





杨九郎连忙跑过去,轻轻拍着爱人的后背,温柔的哄着。他能感觉到张云雷的身体都在微微的颤抖,他在害怕啊。





王九龙也悄悄的放下了斧子,一步一步的向张云雷走过去,就静静的陪他呆着。




谁也不可能一下接受得了,自己变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吧。





“辫儿,不怕,不怕。

你一点儿也没变,没变……

以后我慢慢教你说话就好了。”






杨九郎知道张云雷最在意自己的外表是否体面了,要是他知道现在自己的眼眶里连黑眼仁都没了,那一定怕的要死了。





抬起满脸泪痕的小脸儿,张云雷紧紧的搂着杨九郎,哭了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九龄儿,你还能行吗?”孟鹤堂担心的问着。




可张九龄却根本没回答,太tm疼了,血哗哗的从腿上流下,他攥着拳头都没法阻止悲鸣从嘴里流出来。





“我来。”周九良跟孟鹤堂换了个位置,从小包里拿出一件儿白衫,撕成一条一条的当绷带,摁住张九龄的腿一圈一圈的缠上了 。





“九龄儿,

张嘴,吃下去。”






周九良把仅有的两块儿巧克力都喂给了张九龄,让他补充糖分,缓解疼痛。




豆大的汗从额头流下,张九龄撑了撑身体,还是决定先跟两人离开这儿。






通风管里有些狭窄,三个大男孩儿只能慢慢爬行,可这更加剧了张九龄的痛苦,他爬的越来越慢。





孟鹤堂怕他掉队,主动垫后。

周九良在前面开路,他们紧紧的把张九龄护在中间。






不知爬了多久,孟鹤堂都爬的麻木了,还是没看见出口,正思索着怎么找到药品 ,为张九龄清理伤口时。





却突然感觉好像有’人’贴在他后面。





孟鹤堂觉得自己天灵盖都炸了,他都能清楚的感觉到湿长的头发触碰他的脚。





痛风管里的风不再凉爽,反而有些刺骨,孟鹤堂怕的手脚直发抖,却也硬着头皮一直往前爬………
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张九龄感觉到了孟鹤堂的不对劲,他好像及其急迫的想要向前爬,有好几次都撞到了自己的身体。





但在他的印象里,孟鹤堂不是这么冒冒失失的人,关心的往后看,却看见了孟鹤堂吓得煞白的小脸儿。





再仔细看………




就看见了有个’女人’倒挂在孟鹤堂上面,黑色的长发湿漉漉的紧贴着孟鹤堂,看见张九龄看着自己,裂开了通红的嘴,朝他笑了笑………





“啊啊啊啊!周九良!

我tm的棒球棒呢!”张九龄吓得喊住前面的周九良,胡乱的寻找着自己的棒球棒。





他想把孟鹤堂拽过来,可那女人好像相中了孟鹤堂一样,用头发把他紧紧拉着,有些仇视的看着张九龄。





怎么?

这’食物’还要跟她抢’食物’?






请勿上升!


评论(15)

热度(65)